鲨鱼里亚

烫着锡纸烫的鲨鱼和卷着大波浪的安德里亚的共用号~

送给盗墓笔记的一封信

至嫩牛五方:

       我这辈子有两个遗憾

一是:2015没去能赴约长白

二是:3015等不到千年雨歇

       我要好好活着,再活35年到小三爷八十大寿,再活36到花爷八十大寿,再活64年盗墓笔记八十大寿,当然小三爷花爷长命百岁,我就趁着40 50腿脚还好,去一次杭州西湖和楼外楼,花爷您可别怪我不去你内四合院,我是真买不起去不起,但您八十大寿我保准给您送一束海棠花枝去,寄给徐磊,让他代交,要是没到,您找他。“打死算您的”

        黑爷,其实我看上你.........

的墨镜很久了,啥时候给我get的同款啊?我要是给您送88份青椒肉丝炒饭,您能不能送我一个墨镜啊?还是老样子,让徐磊给我送过来

       小三爷知道您喜欢西湖醋鱼龙井虾仁,但那玩意过不去,我就把他和给胖爷的酒还有黑爷的青椒肉丝炒饭拍张照片过去,算我送过了,请您替我给张爷代句好,也不知道他老人家喜欢什么,不敢送,我送他老人家一本《论,黑金古刀的保养方式100种》还有《关于小黄鸡的饲养指南》他老人家应该会看吧。最后一求替我向刘丧问个好行不行,我是他毒唯谢谢[呲牙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忠实稻米:某鲨鱼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